首页>我们在做什么>项目介绍
海豚热线简介

海豚热线是杭州滴水公益的一个持续性的公益心理卫生项目。她的宗旨:是给当今社会各种压力下疲惫的人一个心灵慰藉的港湾。这种慰藉对于心理问题和心理障碍形成起到预防、缓解、疏导的作用,对于改善人的各种心理压力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为了实现海豚热线的宗旨,海豚热线对接听电话的人员进行严格的把关,在海豚热线只有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资质的人员才能接听电话,同时还要接受接听电话的严格培训,实行考核制度,保证接听电话的品质,目前海豚的热情耐心的服务已经初步得到社会的认可。

通过滴水公益联盟平台在全国进行推广,目前已经收到来自海外和全国各地的家庭、婚姻感情、恋爱、工作、教育、人际等各类不同的心理方面求助来电超过2000个,学历分布从小学到博士都有,来电者的工作范围覆盖当下所有行业大类。通过一个个的电话连线,来电者的心结或者情绪郁积得以缓解,对家人、对同事以及身边所有事物的看法也会有所改变,不再是来电时满满的负能量了……这样的互动,这是心理热线的最大价值与意义所在!

在社会变迁时代,人容易心情浮躁和恐慌,心理上的郁闷和苦楚需要倾诉,海豚为此设立热线提供心理援助和疏导。累了,烦了、郁闷了,打个电话吧,舒缓一下那颗疲惫的心。

给社会以和谐,给生命以关爱是我们海豚的使命。

打个电话吧4009-920-885海豚热线,

您倾诉,我倾听。

 

热线值班时间:一周七天

上午9.00-----晚上20.00。

办公电话:0571-88323913    联系邮箱:dsxgrx@163.com

 

海豚热线中长期计划如下:

通过10至20年的运营积累,将热线培育成为浙江省内品牌的公益性质的心理服务实体,为有心理咨询需求(热线与面询)的人们搭建起一个专业、温暖的首席咨询平台;为有志于成为心理咨询师的人们提供学习培训的课堂;热线也将是个人成长的摇蓝,热线会组织不同的学习成长小组,如读书会、不同流派的个人成长小组等,让咨询师不断的提升自己,实现个人与热线的共同成长;资料的归档出版,报告线下项目开展成果,刊登心理原创文章或者专题心理研究成果等,与社会大众共享热线的最新心理资讯。

海豚热线的服务内容将逐步的专业细分:如育儿(亲子)、婚恋、家庭、青少年、老年、性等不同专长的咨询师队伍,不论是线上咨询师的安排还是线下咨询师的安排,都可以实现最优资源配置,给来电者或者面询的咨询者以最好最专业的服务。

海豚公益心理热线的最终目标是成为能永久持续经营,覆盖面广,影响范围大,专业性强的公益心理咨询与心理学习、交流、研究的平台,最大程度的惠及每一个有需要的人,为增进人们当下与未来的幸福生活做出心理学方面的贡献!

2015/2/6 0:00:00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