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在做什么>项目介绍
减防灾知识宣导

鉴于多次灾难救援经验发现,由于人们的安全预防及正确逃生知识的薄弱,往往在灾害发生时,错过逃生最佳时机,或造成人为伤害。滴水公益将紧急救援的实践经验转化为对杭州社区、广场、企业及学校的减防灾工作---即救援知识的普及培训演练。希望通过开展各种宣教及演练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减少灾难造成的伤害。

 

通过地震以及地震引发的次生灾害应急演练以及知识宣导,使社区居民,学校师生了解应急避难场所的位置,熟悉应急疏散路径。让社区管理人员、物业、业主,学校师生了解在地震灾害发生后包括地震后引起的次生灾害如何引导社区居民。

学校师生自救、互救、应急疏散和灾后民安置工作的正确方法。确保在地震或其他灾害来临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的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特别是减少不必要的非灾伤害。

同时通过演练活动培养群众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2014/12/7 0:00:00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