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在做什么>项目介绍
社区营造项目

社区营造是希望透过小区的改造(人文、景观)活动,吸引及发掘小区中愿意参与及有技能的居民,共同打造自己的家园,并影响更多的居民走出自己的家门,融入自己的小区,最后能自组志愿者团队, 配合小区长期的良性发展。

 

杭州滴水公益社区营造团队是由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在校生和老师组成,由时间相对充裕的大四学生带领,其余年级学生共同配合协作。团队成员都经过精心甄选,拥有较强的策划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耐心,有责任心,对公益怀抱热忱。目前,社区营造团队已经正式入驻魅力城社区,以魅力幸福吧为主要根据地开展活动。

 

2015.12 —2016.3与杭师大社工专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组建社区营造团队。

2016.4—2016.7 魅力城社区、滴水公益、社区营造团队三方,达成意愿入驻魅力幸福吧开展活动,已开展六一专场活动、端午节活动、手工花DIY、“指尖上的峰绘”暑期夏令营活动、亲子烘焙活动。

2016/8/10 0:00:00
社区营造项目

社区营造是希望...

2016-08-10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