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在做什么>项目介绍
温暖行动系列

温暖回家路——滴水公益春运志愿服务

每年的春运高峰时期,滴水公益本着春运志愿服务宗旨,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而温暖的出行环境,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为旅客朋友们提供出行向导、送姜茶、行李帮提、秩序维护、安检及进站等各种便民服务,为辛苦一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去滴水的祝福和温暖。

 

 

献血活动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为了让更多患者早日康复,为了让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杭州滴水公益一直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定期发起献血活动,向义工传导献血知识,号召义工们共同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让血液把我们的心连接在一起.

请伸出你我的手臂,我献血,我快乐!

 

 

滴水传递爱心、温暖美丽天使

 从2011年至今,每年的正月初一新年的第一天,滴水公益的义工总在清早集合,准备好刚出炉的包子豆奶以及温暖的围巾,分成几路沿街向节日里忙碌的环卫工人送上滴水的新年祝福,感恩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了节日的美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送上滴水的问候。

 

 

中秋夜为“街头客人”送月饼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从2011年开始每年的中秋佳节前夜,滴水公益义工都会走上街头,为大街小巷中的流浪人群以及辛苦的环卫工人,送上月饼,送上祝福!在这个团圆日,让月饼带去我们的爱和关心,让温暖涌动杭城!

 

2016/8/9 0:00:00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