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点滴活动>一点一滴
实习日志|点点滴滴,温暖我心

学校安排见习地点之前,我在学校、医院、各企业中选择了滴水公益。仿佛在冥冥之中就无意的引导我选择它,也是我这学期最重要、最不后悔的选择。

首先,我感受到了滴水大家庭的温暖。在我们刚正式实习的第一天,恰是每周一的例会,大家都对我们实习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例会结束,笑笑姐对我们细致的介绍了滴水公益,讲述了滴水从成立以来的大事记,让我能够更了解滴水。松明哥也很注重我们实习生的想法,专门问了我们每个人的目标、想接触到什么等关于我们自身成长的一些问题。让我觉得滴水很有人情味,并不是来这里单单只是一个无情的打工人,而是要在实习的过程中观察、学习甚至成就自我。

幸运而遗憾的是,一去就赶上了最盛大的年会活动,但却因为自己的时间问题而错过了这场活动。每天大家利用午休时间在大厅中央排舞、唱歌。一开始还是比较胆怯的,但是在笑笑姐和大家的热情感染下,也和大家一起嗨了起来。

还有就是要感谢乔老师和十一姐。乔老师更像是大家长一般的形象,关注、关心我们,还经常来和我们聊聊最近实习中的感受和体会。十一就像是大姐姐,我可以经常麻烦她、询问她一些工作上的细节问题,也可以一起快乐的happy。还老是分水果给我们吃,每天在工作之余一起吃吃吃真的是不要太快乐呀。说到吃,笑笑姐说:“来到滴水可能会胖三斤回去”。好像真的会这样,刚开始就给我们一人发了一箱水,冰箱里还放着肥宅快乐水,真是不胖都奇怪呢。

在滴水的实习时光虽然短暂,但充实并快乐着。感谢滴水,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和包容。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非常有意义。

祝滴水,快乐公益越做越好!

秋秋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