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点滴活动>一点一滴
实习日志丨认认真真的日志

 

您有新的订阅号消息——

“义工招募丨中秋....

”彩虹盒子丨这一天....

“未来小书房丨让生命......

 

结束滴水实习的第十天,依旧是关注滴水动态的一天。

 

很早就知道滴水,对滴水的初印象,来自于滴水小伙伴们形形色色的益名,可谓是各具特色,雅俗共赏。却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有幸加入,于是,我化身为杭州滴水公益实习生“大饼”,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奇妙经历。

 

初来乍到,我是一只憨憨小萌新。略带拘束的我告诉自己说要成熟稳重,于是使出从职场电视剧学到的至理名言:多看多听少说话。带着这种想法的我向美丽的办公室小姐姐以及帅气的隔壁办公室大哥学习,却是在实习头几天,因为担心垃圾分错类而不扔垃圾,以为弄坏“工作五分钟冷却半小时”的碎纸机而瑟瑟发抖,因为打印错误浪费纸张而难以启齿.....

 

但是,也正是就在这样的节奏中我渐渐的开始适应,开始熟悉,开始真正的了解大家。开始认识到滴水的小姐姐们(所有女同胞)不止美丽,还心地善良,心灵手巧;滴水的大哥们(所有男同胞)不仅帅气,还有勇有谋,多才多艺;当然,最重要的,所有滴水人都在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是三十七度高温下搬运物资的汗水,是加班修改帖子的一丝不苟,是围坐讨论活动细节的用心。友善,热情,专注,团结,由内而外,铸就起了滴水人的精神面貌。

 

要说工作,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信息收集、审查、核对,帖子编辑、排版,活动构思、参与等等,更多的是考验一个人的耐心细心,以及对工作的用心程度。实习,实打实锻炼了我对各种事情的应对能力,更考验了态度与耐心。

 

很幸运在这个暑假来到滴水,认识这么一群可爱的滴水人,共同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两个月,使我变得更加成熟。

期待,与花会长晨读学习,和若梦姐去西藏学校看孩子,向晨暮姐再学习环保知识,随小书房项目组装书桌,跟西伯去仓库(假笑),听乔老师心理辅导,看爱笑的笑笑以及其他所有前辈们,哦还有亲爱的家豪与松明,越来越好,感谢!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