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点滴活动>一点一滴
实习日志小徐

从去年的暑假,到今年暑假,滴水和里面的家人们给我的感觉就是都在飞速成长。我很庆幸自己能来到滴水,感受滴水里的人都像家人一样的相处方式,认识到这样一群为公益事业默默付出的可爱的人。

我脑海中总是很阳光的你们

 

这里有坚持公益好多年的人,即使领着很微薄的薪资,但从来没有放弃过;也有很可爱的人,比如会长,每天都能笑的非常有感染力。这里的氛围是舒适、和谐、自在的,这里的人们是开心、温暖和努力的。这里有着一种很理想的工作环境,让人来了就不想走。

 

在这里成长是我的荣幸

在滴水呆了加起来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里,从刚来时的懵懂到现在的舒适,我所学习的和领悟的,远远超过自己想象的。当我的工作有不足的地方时,负责人会给我耐心的讲解;有不懂的也可以随时提。每个人都可以是朋友,也不存在紧张的上下属关系。由于两段时间中我在的部门不同,所接触的工作也不同,但这却给了我一个更全面的学习机会。也许我不经常说话,但每个人给的温暖我都记在心里。

点滴之水,汇而成河,润泽四方。希望纯粹的小水滴,可以越来越多,汇成河流奔向大海;希望爱笑的你们,永远电量满满!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