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点滴活动>一点一滴
我会把这份特殊的“快乐”进行到底—朱羿伽

文/女儿:诸暨滴水公益小义工朱羿伽

 

我叫朱羿伽,很多人都羡慕我有一个好妈妈,因为我妈妈是一名电台主持人。但是在我眼里,她的另一个身份更加让我自豪——她是诸暨市滴水公益的负责人和妈咪宝贝爱心小分队的发起人。在她的影响下,我和班级里的的许多同学以及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在积极地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从记事起,我就受妈妈的影响参与了各种公益活动,直到2年前我在滴水公益的签字板上签下了我的名字,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义工。
    其实刚开始加入义工队伍时,我心里总有一些小委屈,因为我的小伙伴们都是在爸爸妈妈的悉心带领下参与各个公益活动细节的,而我的妈妈总是为所有人忙碌着,无暇顾及我的感受。她总是对我说:“你是妈妈的女儿,你一定可以自己完成的。”
    没错,我的确很好地完成了爱心小分队交给我的“义工任务”:我参加了“为藏区儿童送温暖爱心义卖”、“保护环境、清除白色污染”环保沙龙、“一本书、一份爱、书香传真情”捐书活动等;我加入了滴水公益小水滴艺术团,走进老年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义演;我还跟随几位爱心妈妈去看望留守儿童,和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每次参加完公益活动,我都会觉得特别开心和自豪,我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得到了快乐,我相信,我会一直把这份特殊的“快乐”进行到底!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