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滴水一家人>共同体
江油滴水公益

            江油滴水公益开展水下救援活动

 

“滴水公益” 是一个由民间爱心人士自发组成基于对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一个民间公益品牌,在国内民间公益圈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出于对社会的责任感和爱心以及自我人生价值观的体现而自愿加入滴水公益义工队伍去参与公益活动的纯民间性、纯公益性群体。滴水公益倡导宽容平和地参与公益。
       江油滴水公益服务中心2014年7月7日在江油市民政局完成注册,受共青团江油市委主管,江民证字010147号。2014年8月4日中共江油市“两新”组织工作委员会同意成立中共江油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江油滴水公益有一支从事应急救援的专业海豚救援队,是绵阳地区唯一拥有有陆上、水下、空中救援力量的民间公益民非组织,在此之前曾经参与了雅安芦山4.20地震救援、甘肃定西7.33地震救援,得到国家相关领导的肯定和表扬。成立江油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后,参与了云南鲁甸803地震救援、尼泊尔4.25地震救援。目前成立了陆上救援队、水上蛙人、空中动力伞、无人机和后勤保障小组等。拥有动力伞3套,蛙人潜水装备3套,冲锋舟3艘的专业化救援队。曾多次深入学校、社区等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讲,同时也是武警消防江油支队消防志愿者。其中很多队员拥有心理卫生协会证书,轻型飞机执照、动力伞教练证、心理咨询证等、国际潜水证、国家打捞救援证等。目前江油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已经进行的主要活动有:助学、拥军、敬老、应急救援、大型活动支持等。目前江油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已经进行的主要活动有:助学、拥军、敬老、应急救援、大型活动支持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邮编:621709
电话:13568439226
网址: http://www.mydsgy.org
成立时间:2015-01-15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

现在捐款捐款问题

项目更多信息 >

微博